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牙疼记

6月29日, kitty 牙痛难忍,赴义顺全民牙医看医生。
11点钟,医生检查她的牙齿, 斩钉截铁的告诉我:只有一个方法拔牙。
考虑到她已经怀孕,其中风险还是很大。

权衡利弊, 最后还是决定拔牙

12点钟,拔牙后在回家的路上, kitty感到非常疼痛,
晕倒在义顺350组屋楼下。我紧急拨电995 请求救护车。

期间路人纷纷停下脚步帮忙,一个马来青年帮忙把腿伸直,一个老伯伯停下
自行车,拿出清凉油,让我涂在kitty的太阳穴上。

五分钟后, civil defence的救护车到达, 护送kitty到KK Hospital。 行驶
途中, 车辆纷纷让路, 我坐在救护车的副驾驶座位上, 感动只想流泪,

佛说每个人都有一颗佛心, 我相信。

1点钟抵达KK Hospital。

看完医生之后, kitty 还是感到很冷, 2条毯子在身上依然瑟瑟发抖,

我们只能试着向院方借一条毯子,以便在路上感到寒冷。

院方很爽快的同意了,没有任何手续, 没有押金,只有百分百的信任!!

在中国有过生活经历的人都知道这种信任多么难得,

心中暗暗决定一定及时送回毯子,

很幸运的是, kitty从医院回来之后,吃了Panadol,止疼药后,很快就康复了。

再去KK医院复诊的时候,kitty就去24Hr clinic把毯子还了回去,人家护士给她说谢谢。

她还有点不好意思。。。

少了一颗牙, kitty和我感叹道老辈子的话真有道理

怀了一个孩子,掉了颗牙齿!


等将来定定长大了,他如果问我我是从哪里来的,我就告诉他,

他原来是妈妈的一颗牙齿, 后来掉了下来,放在水里,发芽后就变成了宝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