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宝宝驾到!!



2009年6月份很不平凡。期间发生的事情, 非常值得记录下来。

6月上旬某天, 去KK hospital IVF center注册 ,准备做IVF 试管婴儿
手术,完成人生的梦想。

6月18日早上七点钟, kitty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变的比往日
更加迫切, 上厕所小便。 我比往日更加迫切的事就是看kitty上
厕所。(^-^; 开个玩笑。 我在等待Pregnancy Tester 验孕试纸的结果!
2分钟后,验孕试纸赫然出现2道蓝色的条纹。clearBlue 不愧为clearBlue.
清晰无误的告诉我: 老婆怀孕了!!我们有宝宝了!!宝宝驾到!!



kitty显得不是十分兴奋, 回到床上到头继续睡觉。 我兴奋的同时,
感到有点难以置信。真的吗??我盯着试纸,对比着说明书,一遍遍的问自己,
没错的, 2道蓝色代表Pregant, 1道代表没有怀孕。99%的准确率。我不是
在做梦吧!!!赶快叫老婆给我拍了张照片, 以做证明。


我和kitty 激动的拥抱在一起, 心中充满了感恩,虽然看不到彼此, 却

知道彼此心潮澎湃, 眼泪在眼中打转。

人生就是这样不可思议, 妙不可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